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

🎉3月31曰🎈星期六🎊

下午3:00新可樂嘆早餐🍴☕吃飽神公4:00開車🚓

🌸Toi Wa Tam老公👫送盆拖鞋籣俾我🌷謝謝🌺

相片:相片:

😸😼😺Kathleen Choi幫忙我買壯籣施肥水💐

相片:

Kit Yuen知我盆🌼珍珠毬籣>死了🌻也送回俾我

相片:相片:

我生日會🎈謝謝好姊妹們祝賀😻還有生日禮物🎁

Ann Cheung做蛋糕🎂Kathleen Choi...Kit Yuen

相片:相片:相片:相片:相片:

5:00食生日蛋糕🍰7:00前去粥地>食海鮮火鍋🦀

吃飽一定有我最喜歡的飯後甜品🍮過得歡樂精彩

祝福🎀╠╣aΡpy復活節💕4月4日兒童節快樂💞

相片:相片:相片:相片:相片:相片:相片:相片:

4 則留言:

  1. 復活節美麗星期天。早上好。
    🐣🐥🐦🐤💗💕💖💟💞💜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💖謝謝💕NO.1💞Kitty Chan💌
      ♦º°¨*•☾好友◇🌜晚安☁・。。゚¤🌛
      眨吓眼時間過得好快╠╣aΡpy週一
      祝福🐣復活節╠╣aΡpy兒童節🐥🐤
        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╮✬
         │瞓覺豬呢💤│
        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     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╮✨
      │甜夢安睡💤│
     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╯⊹º°¨★
        O🌟
         o
       .∧_∧・。。゚☆
       ( ・ω・ )
       |⊃/(___₡*。。゚Ϡ
      /└-(____/∴♬♪♫♩∵
      ஜ❉۩۞۩✾ღೋგ*ഐ☘

      刪除
  2. 嘩,咁多花肥,有排用囉!^o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是可用好久的,幾個月咋
      祝福╠╣aΡpy復活節🎈4月4日兒童節快樂
      ☾*。。♦好友🌜甜夢安睡☁。。゚๑🌛
      🌟開心萬事得╠╣aΡpy週一✨
      ╭~╮⊹
      ╰╭╯
       O
         ☆
       .∧_∧°o💤
       ( ・ω・ )
       |⊃/(___★¨**
      /└-(____/✬₡º°¨¤Ϡ
      ✾ഐ๑۩۞۩❉•ೋგ☘ஜ

      刪除